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宣城)

宣城晶瑞公司专注于5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锐钛纳米二氧化钛,金红石纳米二氧化钛,...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小姐
  • 电话:0563-2062195
  • 邮件:524915046@qq.com
  • 手机:13305631332
  • 传真:0571-8113192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氧化铝耐磨剂
氧化铝耐磨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氧化铝耐磨剂 
品牌: 晶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09:44
  询价
详细信息
 本产品组份为高硬、高纯、高透明度无机材料,无毒,惰性,本产品在添加后不与涂料中其他组分发生化学反应,不影响涂料基本性质和其他助剂性能发挥。对涂料的光泽度,亮度,流变性影响不大,加入本产品可提高涂料耐磨抗刮擦性,不影响漆膜的透明性,同时具有不沉底,不发粘的特点。 

产品指标

型号      :VK-L15T

外观      :白色粉末

纯度      :99.9

溶于水折光率    :1.52

硬度      :7-8(莫氏)

透明性    :高光亮度,透明

产品性能:

纳米氧化铝优异的耐磨性能,在涂料油漆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添加5-10%的纳米氧化铝制得的涂料能大大提高涂层耐磨性,比传统的涂料耐磨性提高2~4倍。广泛用于家具漆等。

列如,将添加纳米氧化铝添加到油漆里和普通油漆在汽车上进行洗车对比实验测试: 用含有一定数量石英砂的洗车液在纳米油漆汽车上进行刷洗。在试验中,洗10次车相当于实际生活中洗50~100次汽车。在经过10次这样的洗车试验后,普通油漆的剩余光泽度仅为30%,而纳米油漆的剩余光泽度仍在70%以上。

产品作用
1,    加入涂料**耐磨粉能涂料涂层起到补强作用,提高涂层的硬度和耐磨性,硬度随添加量的增加而提高 
2,    加入涂料**耐磨粉不影响涂料涂层的附着力和透明性。 
3,    加入涂料**耐磨粉可减轻涂层固化时的体积收缩,改善了涂层与基体间的附着力 
4,  涂料**耐磨粉添加量增加,涂层的热稳定性提高, 
5,  不仅可用于涂料、树脂、橡胶、塑料添加提升产品耐磨性能,还附带提升耐候性、耐划伤性,防腐性,是提升耐磨性能良好的优质产品

使用建议:

,建议添加量为5-10%,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体系,经过试验来确定最佳添加量,在添加前**进行改性,这样能更好与树脂结合。改性方法,通常用偶联剂进行,如硅烷偶联剂等。在高端涂料中,也可直接用铝酯偶联剂进行水解缩合得到溶胶,再添加到树脂中配制涂料的。

纳米铝溶胶(耐高温涂料用) 荧光粉粘结剂**纳米三氧化二铝 氧化铝增亮剂 氧化铝耐磨剂 荧光粉粘结剂 橡胶**纳米三氧化二铝 透明陶瓷**高纯氧化铝 透明油漆用纳米氧化铝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纳米铝溶胶(耐高温涂料用) | 荧光粉粘结剂**纳米三氧化二铝 | 氧化铝增亮剂 | 氧化铝耐磨剂 | 荧光粉粘结剂 | 橡胶**纳米三氧化二铝 | 透明陶瓷**高纯氧化铝 | 透明油漆用纳米氧化铝 | 隔热涂料**纳米氧化锆 | 电池**纳米氧化锆
询价单